張姐襪坊成立於民國70年,創辦人是家庭主婦,為了要兼顧家庭,因緣際會下接觸到襪子這個行業,最初創辦人是用一台機車後面綁一個大箱子,到保險公司去銷售襪子,默默耕耘建立自己的口碑,客人們看到創辦人都稱呼張姐,才有著<張姐襪坊>的名稱,就如同名稱一樣,我們秉持如同鄰家大姊姊一樣,希望帶給客人親切實在的服務.

我們專賣各類彈性襪、褲襪、半統襪 , 保暖襪,提臀褲等各類產品,歡迎查詢選購。我們擁有近30年的銷售經驗,可以依據顧客需求提供適合的產品建議,讓你穿出健康、自然、美麗與自信。如果你對於產品有任何疑問,歡迎Email或來電04-2261-5306洽詢,也可加LINE 我們會有專人為你服務與解答。

彈性襪適用對象:任何人,尤其是長時間採站立工作者。包括:美髮師、空服員、收費站工作人員、工廠作業員、專櫃小姐、教師、外科醫師、護士、餐飲業工作人員、菜市場販售員、廚師、警衛、警察、軍人、加油站人員...等等。

其實任何人都需要穿彈性襪:腿部是我們每天都會運動到的肌肉,可別存著僥倖的心理,一定要好好保護才行喔。

 

top